我的手工婚紗推薦1+1愛的故事館

最近忙完了終於有時間來打評價了

合作之後才發現1+1愛的故事館真的是間讓人不推薦不行的手工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去挑選婚紗之前我自認為有在網路上做足功課

Very wedwed168我覺得我都爬很多人的文章與評價

也都了解很多婚紗店跟婚紗工作室的特色 或是禮服的風格款式

 

我跟我老公出發的第一間是中山北的某間婚紗店

實際到婚紗店挑婚紗時我發現我還是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啊

妳就是個新手!這個想法完全浮現在我腦海裡

 

但到最後婚紗店完全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

雖然婚紗店的服務人員很熱情很殷切

就是因為太過殷勤了 會一直有讓妳被推銷的感覺

那時候我甚至覺得我快走不出去了

不簽約不行了的那種感覺!(對不起 我腦波比較弱)

還好我老公是個強大的對手 服務人員小姐就被我老公KO 哈哈

 

接下來我跟我老公看的就全都是婚紗工作室了

我們找的有10幾家吧XD

 

後來有找到幾間不錯的婚紗工作室

比較過後 我們選擇了1+1愛的故事館-手工婚紗

 

NO1.禮服

在這邊我要提一下1+1是間手工婚紗工作室

主打的就是手工婚紗 so他們家的婚紗是真的非常美膩非常美膩的

做工也是非常非常精細的 質感用摸得很明顯跟一般工作室不一樣

 

我跟我家老公也有看過WxiteAlixxa&Laxx這幾間很有名氣的手工婚紗工作室

1+1的手工婚紗跟她們相比 完全不輸呀

當然取勝的不只是這點 還有哪裡勒 我們後面揭曉

 

NO2.服務

有前面婚紗店的可怕的熱切

比較起來婚紗工作室的態度雖然沒有這麼熱情

但相對的親切非常非常的多唷~~~~~~

 

可是有些工作室態度還不算是很和善啦

我也遇過那種講話很直接會讓人噴血的那種Zz

 

1+1的服務人員就是很親切的那種

^_^而且每個看起來都超有氣質也超可愛的啦

 

他們家的禮祕很專業 但是也會尊重你的意見

那時候我就拿了我自認為超漂亮的澎澎裙

但禮祕雖然說不適合我還是給我試了XD

哈哈結果有點讓人想哭啊

 

NO3.價格

 

最後就是價格了

壓軸當然是最受人矚目的 蛤不是啦

每個人我想最關切的除了禮服就是價格了吧

1+1的價格是我比較了眾多婚紗工作室最便宜的一間

 

前面禮服的部分我就提到了1+1跟其他手工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品質不相上下

但是價格就整整便宜了4、5,000!!!!!!

 

那時候聽到價格我有點小嚇到XD(天啊~怎麼這麼便宜??)

 

至於包套價格也是

相同的內容 也是便宜人家好幾千

 

綜合上面主要原因!

我選擇了1+1愛的故事館~~~推薦給妳們~~~~~~

http://story11.tw/

arrow
arrow

    emerald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